close
快樂出遊釣鎖管唉呀 出發前還精神抖擻呢我們坐聯興提供的遊覽車到基隆一上車 高襄理就親切的拿了點心(壽司)給我們吃還有飲料感覺就像要出外郊遊般在車上 另一家公司的小美眉 超活潑我和阿瑞聊天沒一會好快就到了上船前 又補吞了半顆暈船藥 想說 有吃應該有保佑船開出海時 也沒事沒想到 就在那個 船停住 在定點的時候感覺就來了 天阿天阿 我真的太遜了啦 全身一直冒冷汗 頭好暈好暈媽呀 如果一直暈下ㄑ那我該烤肉食材怎摸辦呀 誰來救我 幸好 把汗擦一擦躺在船艙上 要on deck (就像一般人出海 會躺在甲板上 擦防曬油曬太陽那樣那是日光浴 我是月光浴啦 )不要動也不能轉頭 喔 眼睛看著天空 定點 不能動 嗯 頭暈的感覺就沒那摸''強烈了 然後其他人就開始下釣線我只能靜止不動阿瑞 拍寫捏 和你出遊卻不能陪你玩耍 聽說船艙內也攤平的有10位上一航次 33人 有27人暈到求其他6位不要釣了快回港不管啦 我怎摸這摸沒用啦 吼 烤肉第一回合 我們右邊這邊都沒釣到鎖管後來換了個點 也換了釣線 大家陸續的也釣到了好多白帶魚 每個人都好厲害喔 但我只能原地不動 後來 阿姨兒子也暈船了 他吐完應該有好一點我沒吐 但我真的不能動彈我們兩個 就聊聊天 看天空的星星看到了 木星 慶性有個partner 陪我聊天 嗚 ~ 後來應該10點多了 船才收線 回港 船動 我就不暈 船定住 我就不能動下次 有這種活動 我真的沒辦法參加了但這種海釣出遊感覺不錯 尤居酒屋其對愛釣魚的人來說 更棒算了 我還是當個在岸邊等待你們的伙伴就好了 不然暈到 不能抓小管 變成被小管抓 怎摸辦 哈不過那些小管真的很那個喔我們要回航前一大群遊到我們的船邊 很唱秋的 回來 回去 遊過來後 又"咻" 一溜煙的跑掉 真是...... 呀 雖然此行我是那個遜咖 角色但我也不虛此行呀 人家我也帶了一條白帶魚當獎品阿 不是啦 是 此行讓我知道 原來我不能出海海釣 還有 我懂得 一些防暈 教戰酒肉朋友手冊撇步 1) 能在岸邊等 就不要出海 (這可能是廢話)2) 前一天晚上要早一點睡 要有充足睡眠 (我太晚睡 ) 3) 假如身體微恙 如 有感冒前兆 或腸胃不舒服也不要出海 (我就覺得我不只頭暈我的胃也好暈)4) 吃'防暈船藥 5)只吃6分飽 6) 年輕真好 年紀大了 體力真的差很都呀 哈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東區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90yan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